白雨跳珠

  初次发文,很喜欢这对cp。虽然还只是个东方小萌新,但是仍然下笔了。希望没有ooc,求亲拍(●✿∀✿●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一间显得有些简单的房间里不断传出噼里啪啦的敲击键盘声,白皙优美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。
  八云紫瞪着布满血丝的双眼死死盯着电脑上只写了一半的小说。她快速暼了一眼桌上的钟表,深夜12:00。
  “完了!”八云紫哀叹一声不得不认清现实。她必须在明天上午十点之前完成这本小说。时间已经迫在眉睫,可八云紫却丝毫没有灵感。
  她呆了一会,确定自己一时不会有进展便索性点燃一支女士香烟,静静看着它一寸寸燃尽。
  八云紫脑中一片空白,只盯着指尖烟雾缭绕。
  “笃笃”敲门声打断了八云紫的思绪,她凑到猫眼上。这样的深夜只有幽幽子会拎着夜宵找她,即使那些宵夜大都进了幽幽子嘴里。想到这里,八云紫不禁露出笑容。
  然而她预估错误。门外是一个她预料不及的人——八意永琳。
  敲门声再次响起,八云紫连忙挂起微笑打开门。
  “你怎么会来?”八云紫一边将八意永琳迎进来,一边问道。
  “你还不知道吗。我是你的新编辑。”对方淡淡的说。“我猜你一定在赶稿,为了防止你拖稿特地过来看看你。”说着,八意永琳毫不客气的转身进了厨房。八云紫也不去管她,继续坐在电脑面前死磕。
  正当她有些灵感时,咖啡的香味钻入鼻中,扭头一看,八意永琳随手将咖啡放在桌上。两人四目相对了一瞬便很快移开。八云紫若无其事的说:“怎么?你不用看着你侄女?”
  八意永琳垂眸,低声说:“她今晚在同学家。”
  “哦?辉夜又去缠着妹红了。”八云紫用陈述的口气说。“你得管管她。辉夜这么缠着藤原妹红简直就是痴汉。”说完,她轻轻勾起唇角。
  “那又如何?辉夜她高兴就好。”八意永琳理所当然的说道。八云紫闻听此言也不搭腔。见此情形,八意永琳也沉默下来。室内空余敲击键盘声。
  事实证明,人越是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越会爆发出惊人的潜能。
  经过不懈努力八云紫终于紧赶慢赶赶在期限前完稿。她敲下最后一个字符,神情恍惚着扑倒在床,双眼一合就沉入梦境。
  八意永琳则在一旁帮着八云紫保存并将之发送至自己的邮箱。
  八云紫醒来刚好对上八意永琳的浅灰的双眸。彼时对方凑的极近,她都可以感受到对方温热的呼吸。对方伸出手似要描摹自己精致的眉眼。
  八意永琳见到她醒来只是从容不迫的收回手,道:“你醒了。我做好饭在餐桌上,你记得热热再吃。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说完,便站起身。
八云紫从床上坐起,歪头看着八意永琳背影,勾起唇角轻笑一声。“怎么?旧情复燃了?”八意永琳的脚步停滞。
“是呀。”八意永琳微微偏过头,眼中带着笑意。接着,她就走了出去。
然而八云紫却再未开口。

结尾想了很多,最后只写了这样的结尾。如有任何问题,本人概不回答。最后表白下女神——师匠。(只有最后一句是重点)


 
 

评论(5)

热度(12)